云霄电商创业园开园

zz.fjsen.com  2015-04-20 08:55:37  雷光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雷光美 通讯员 王一雄)18日,云霄县电商创业园开园,同时举行电商合作签约仪式。这个创业园是该县争创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推动农业等传统产业经营销售模式转型升级的核心举措。

目前,创业园已引入电商企业18家、网络卖家48家。入驻园区的进口跨境电商o2o展示展销店成为我省同类首家。开园当天开展进口跨境电商线下交易,随即我省第一票保税进口跨境电商线下订单从广州机场保税区发货。

创业园还将建设农村电商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将建设集物流、仓储、展示、线上线下交易为一体的农村电商平台。创业园计划3年孵化培养年销售额达50万元的网络卖家500户,集聚30家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年网络零售总额达6亿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