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Q7 e-tron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zz.fjsen.com  2015-04-20 09:34:31  梁思辰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奥迪Q7 e-tron的感应式充电系统是由一块充电底板组成,当车辆停在上面即可完成充电,便利性大大提高。同时,这套感应式充电系统可支持3.6kW和7.2kW的充电标准,7.2kW充电模式下最快可在2.5小时即可充满。据悉,这套充电系统的成本将超过1060美元(约合人民币6580元)。

 
大众 全新Q7 e-tron版
 
大众全新Q7 e-tron版
 
大众全新Q7 e-tron版内饰

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 3.0 TDI quattro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3.0TDI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73Ps,峰值扭矩为700N·m。据悉,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极速225km/h。最后,新车最低油耗为1.7L/100km,充满电且加满油的情况下的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则高达1410km。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