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夺得“全国赛”10个项目“入场券”

zz.fjsen.com  2015-04-20 16:24:34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漳职院)在近日刚刚结束的2015年福建省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夺得了17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总成绩位列我省高职院校前茅。

本届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人社厅、农业厅、卫计委、总工会、团省委、中华职教社等7个部门共同举办。

同时,我省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名单公布,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获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会计技能等10个项目的参赛资格,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10支队伍都是从本次2015年福建省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批竞赛项目中选拔出来的。

5月-6月,10个竞赛项目参赛队将分赴天津、山西、山东、浙江等地与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据悉,近3年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取得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3项。技能竞赛的突破带动了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并形成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专业竞赛和技能训练的方法、体系,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并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技能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作出了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