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患乳腺肿瘤养女学习优秀 真情男无力支撑苦难家庭

zz.fjsen.com  2015-04-21 08:30:04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蔡其标 陈启祥 文/图 见习记者 蒲怡丹)南靖县靖城镇沧溪村村民陈美惠,因罹患乳腺肿瘤、病情复发再次住进了南靖县中医院。前些日子,陈美慧到医院做了肿瘤切除手术,花掉4万余元。望着妻子楚楚可怜的眼神,陈美惠的丈夫愁眉紧锁、黯然神伤。

陈美慧今年49岁,丈夫沈志强53岁,家中还有一个12岁的养女沈湘,正读五年级,一家三口本该尽享天伦之乐,可无情的病魔将美惠折磨得憔悴苍老,为了这个家,沈志强已经负债十多万,真可谓债台高筑。

陈美惠3岁时,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伤了右眼,由于无钱延误诊治,结果成了“独眼龙”。经人介绍,她于30岁时与沧溪村34岁的沈志强结为秦晋之好,结婚8年了却不能生育,于是在民政局的办理下抱养了一个小女孩,取名为沈湘,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妻患乳腺肿瘤 养女 学习优秀 真情男 苦难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