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整治“黑车”非法营运和出租汽车客运秩序

zz.fjsen.com  2015-04-23 07:4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谢莹 高智勇 文/图)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整治“黑车”非法营运和出租汽车客运秩序专项行动。严厉打击 “黑车”非法营运、出租汽车异地营运等违法行为,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保障广大旅客合法权益。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从2015年4月2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重点查处四个方面,一是严厉查处“黑车”非法营运违法行为;二是严厉查处未经许可,利用易道用车、“滴滴”专车、“快的”专车等互联网运营平台,擅自从事汽车租赁经营车辆的非法营运违法行为;三是严厉查处出租汽车异地营运、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行为;四是重点整治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客运码头、旅游风景区、宾馆、医院、商场、居民小区、学校周边等旅客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整治 黑车 非法营运 出租汽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