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15年将举办六大体育品牌赛事

zz.fjsen.com  2015-04-23 14:56:59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今年 将举办六大体育品牌赛事

4月22日,漳州市六大体育品牌赛事工作协调会召开。副市长赵静到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漳州市2015年六大体育品牌赛事(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漳州市首届海峡两岸速度轮滑邀请赛、漳州市首届海峡两岸十省(市)气排球比赛、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体育舞蹈精英赛、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网球精英赛、漳州市首届百城冬泳挑战赛)的基本情况,明确各有关部门需协调的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场赛事要突出特色,紧扣“漳州味、海峡情”,发挥对台优势,彰显漳州特色;宣传工作要逐步升温,做好六大品牌赛事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赛事氛围;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加强沟通配合,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不断加强市场开发,通过六大品牌赛事的开展,带动体育与旅游互动,促进体育消费和旅游产业发展,加强体育市场资源开发,吸纳更多的企业来漳投资,促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体育品牌 赛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