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利率 购拥盛兴丰田全新卡罗拉

zz.fjsen.com  2015-04-23 15:3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也许记录不了完整的幸福,但是可以把最美好的一面传递给对方。邂逅卡罗拉,传递幸福,由卡罗拉先生@古天乐 主演的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即将把这份幸福带到你身边。

4月15日起,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重磅出击,全新卡罗拉推出0利率、低月供便捷式金融按揭活动!让您与幸福0距离,还等什么,快拨打电话6096888!

1.低利息需求:12个月免息,18个月以上1.99%低利率起;牛市当前,省到就是赚,现在参与卡鲁欧拉融资购车,投资成本利省5000元。

2 低日供需求:代扣款金额轻松满足,日供低至70元;时间就是金钱,谁说不是呢?每日两杯咖啡,你就拥有了卡罗拉。

3.便捷式需求:一证通简单申请,不需水电、房产证明,只要付半台车的价格,1张身份证就能搞定贷款;附加费用贷款,购车最麻烦的税、险、费,卡罗拉帮您化繁为简!同时附加费用也能一起贷款,只要附加费用贷款,享受0首付,就是这么任性,轻松、快速全新卡罗拉开回家!

 

 

稳定、舒适是卡罗拉的一大优势。全新卡罗拉全面优化的悬架,有助于保证驱驾舒适度、后悬挂装置的稳定性、精确的灵敏性和良好的转向响应,确保操控过程中的安定性。

作为一款家用车,全面保障乘员的安全是全新卡罗拉的首要任务。全新卡罗拉后排座椅配有3点式座椅安全带,并配有符合国际标准化机构认证的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有效保障后排乘员的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丰田 卡罗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