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旅游官方微信22日起每日更新景区清新指数

zz.fjsen.com  2015-04-24 07:37:3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摄于2015年4月23日,东山岛、火山岛、东南花都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毅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2015年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漳州市旅游局于22日起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6个受监测景区的实时清新指数,让游客和市民在了解漳州景区清新指数的同时,树立爱护景区、爱护环境的理念。

景区清新,漳州旅游用数据说话!本次推出的六个景区分别为:东南花都、东山风动石、东山马銮湾、龙文区云洞岩、漳浦滨海火山地质公园和诏安九侯山。

根据位于漳州景区内空气自动监测站连续采集、统计的数据表明,截至目前,受监测的六个景区总体清新指数都在清新级别以上。其中,东南花都、东山风动石、东山马銮湾、漳浦火山地质公园5个景区空气质量达到“非常清新”。

据了解,由福建省旅游局首创的“清新指数”是优质生态旅游景区PM2.5、负氧离子数据、温度和湿度实时值的统称,实时反映单个生态景区内的空气质量现状及变化趋势。近年来,随着北方城市雾霾的加重,清新田园乡村休闲渐成时尚,漳州“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绿野和清新,早已深入人心,漳州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国际标准的3S旅游元素,原生态的“海水、阳光、沙滩”样样齐全,将是各地游客五一清新的最佳目的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