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地税局强化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管理

zz.fjsen.com  2015-04-24 07:53:01  林剑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笔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截至4月22日,全市灵活就业人员累计申报基本养老保险费3.3万条,缴费金额1.24亿元,同比增加52.68万元。

市地税局通过“五抓”, 强化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管理。抓分解年度工作目标,部署落实计划;抓调查摸底,深入重点企业、项目开展费源调研,摸清收入盘子,找准新增点;到基层单位和企业了解劳务派遣参保、代办社保等情况,找准管征薄弱环节。抓下情上传,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部门协调,加强与社保部门的沟通,落实缴费人“按最低工资缴费基数申报”的正常审核报备,对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以不低于1600元进行申报。抓绩效考核,将考核重点放在“五率”、养老保险基数等方面,促进依法治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