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国税杯”青年趣味运动会 纪念共青团建团93周年

zz.fjsen.com  2015-04-25 08:42:5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陈晨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3周年暨“五四”运动96周年,4月24日上午,南靖县团委在华电南靖水电厂组织了“国税杯”青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有包括国税青年代表队、华电青年代表队、机关青年代表队、政法青年代表队、学校青年代表队、乡镇青年代表队等六支队伍共72人参加。南靖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12名队员组成政法青年代表队。比赛项目包括了自行车慢骑、推轮胎接力、袋鼠跳接力、搭桥过河、手推保龄球、背夹球接力、四人五足跑、呼啦圈连环接力等8个项目。

比赛过程中全场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员斗志高昂,你追我赶,不断传出掌声和欢笑声。最后,政法青年代表队齐心协力,过五关斩六将,一举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政法系统青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国税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