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投资促进局到漳招商引资

zz.fjsen.com  2015-04-25 08:53:31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昨日,广西崇左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华丹一行到漳州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先后参观了漳州市胶合板商会、漳州林业经营加工企业等。

据介绍,漳州全市超过3000余家林木经营加工企业,是全国胶合板和木质家具生产的重要基地,从业人员达18.9万人,2014年全市规模以上林产加工总产值479.5亿元,位于全省第三,是全国第三大木材加工基地,也是辐射松年进口量最大的集散中心,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广东、深圳、是上海等地。

今年,漳州市开展胶合板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将对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榜山镇等胶合板行业进行整治,促进胶合板行业转型升级。

“我们了解到漳州林木业、胶合板行业正在产业升级,广西经济林面积在全国排在前列,崇左林产资源丰富,我们有原材料等方面的优势,希望漳州林木业企业到崇左投资。”广西崇左市的一名招商人员介绍说,近期还将在漳州开展针对林木业、胶合板行业的投资推介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招商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