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车计划曝光 年内上市2款新车

zz.fjsen.com  2015-04-25 11:31:54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我们从上海车展获得消息称,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和全新一代楼兰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目前,我们从上海车展获得消息称,东风日产 LANNIA蓝鸟(参配、图片、询价) 和全新一代楼兰(参配、图片、询价)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日产 全新LANNIA蓝鸟量产车

全新LANNIA蓝鸟

外观方面,LANNIA蓝鸟量产版基本延续了之前蓝鸟·印象概念车的设计,且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元素,整体显得很年轻、动感。此外,该新车未来的主要市场将是瞄准90后年轻消费者。

 
全新LANNIA蓝鸟量产车

全新一代楼兰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与海外版基本一致,U字形进气格栅、凌厉的前大灯、动感的腰线,都让新车相比现款明细更加犀利了不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