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腾飞路一自建房高空扔剩饭剩菜 楼下店主要曝光

zz.fjsen.com  2015-04-26 08:54:57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这可真是‘中国好邻居’,天天请我们吃‘大餐’!”昨天上午,在腾飞路开店的小叶,指着楼上扔下来的剩饭等垃圾,满脸苦笑。

2013 年,小叶租了市尾村一栋自建房的一楼开店,让他没想到的是,隔三岔五就有人从楼上往下扔生活垃圾。“实在没办法了,我要在海都报上曝光他们!”

 

垃圾直接被从楼上扔下来,汤水洒了一地

叫苦:垃圾成天往下扔塑料袋迎风飘

昨天上午9 时许,小叶店面门口前,两个塑料袋扔在人行道上,茶叶渣、剩饭、果皮撒了一地,散发出一股怪味。

“这是昨晚11 点多扔的,我出来时没逮着。”小叶愤愤地说,这都无数次了,从2013年来这里开店,隔三岔五就会有包垃圾从楼上扔下来,“剩稀饭、剩汤、剩菜等生活垃圾,弄得地上都是,成天这样,我怎么开店啊?”

“ 喏,那还有两大包呢。”海都记者顺着小叶的手指往楼上看,赫然发现路边电线杆的电缆线上,真的有两大包垃圾卡在上面,正摇摇欲坠。下面就是来来往往的路人,这要是砸下来,得多可怕啊。再随意一看,就连绿化树上也有不少塑料袋,里面的垃圾都已经风干了。

小叶说,有的时候,这些生活垃圾里还有一些瓷器等坚硬物品。上个月,他前脚刚出店门,楼上就砸下来一个塑料袋。“嘭的一声,在地上散开了,一瞧,竟然有一个瓷瓶砸破了。”小叶事后拍着胸脯,连呼幸运,“这要是砸中了,不死也得伤啊!现在我都不敢让我女儿出来玩。”

周围的店主也很同情小叶,他们说这些垃圾扔下来,都正好在他家门口前,引得苍蝇乱飞,影响很恶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自建房 高空 扔饭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