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私人银行中心举办高端客户珠宝鉴赏沙龙

zz.fjsen.com  2015-04-26 23: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4月24日下午,兴业银行漳州私人银行中心举办了一场高端客户珠宝鉴赏沙龙,活动邀请了漳州玉成阁珠宝专家蔡淑嫣为高端客户介绍玉器、彩色宝石及钻石的鉴别与保养。

“珠宝很美,人们应该多接受美的东西,”蔡淑嫣告诉记者,“彩色宝石很闪耀,而翡翠很低调,它是有水的,很温润,佩戴的时间长了,翡翠与人会有一种特有的交流。”除了为高端客户介绍珠宝的基本知识,在活动现场,蔡淑嫣还就珠宝与服饰的搭配技巧为大家支招,正确的搭配令佩戴的珠宝更加出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