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个别岗位年薪高达50万

zz.fjsen.com  2015-04-27 09:03:17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举办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个别岗位年薪达50万元,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人

“我已经退休了,但符合岗位要求,请问可以进去应聘吗?”4月26日,漳州市2015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在芗江酒店举行,前来应聘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当天共有531人进场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人。

此次招聘会吸引龙溪轴承、片仔癀药业、万利达等43家漳州知名企业参加,推出工业设计、软件工程、财务管理等领域中高级岗位222个,需求人数达439人。在待遇方面,年薪均为6万元起,个别岗位提供的年薪高达5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应聘者在获得人才资格验证,办理相关手续后,便直奔心仪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洽谈。

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举办,是贯彻落实《漳州市促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人才行动计划》的一项举措。(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岗位 年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