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兼职帮人“刷单”赚钱 干完活钱却被吞了

zz.fjsen.com  2015-04-27 09:16:40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网上兼职帮人“刷单” 干完活钱却被吞了

网上帮人“刷单”,每小时可以赚80元至200元不等,这样的工作听起来很不错,不过民警还是提醒广大市民得擦亮双眼,别掉进网络骗子挖好的陷阱里。

4月25日,家住市区瑞京路人民新村的刘先生到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报案,称遭遇网络诈骗。在民警的询问下,刘先生道出了被骗经历。当天上午,刘先生照例打开电脑,此时QQ弹出一条信息,招聘网络兼职,要求“不限时间、地点,能上网即可”。刘先生赶紧加了该QQ号,得知兼职工作就是“刷单”,帮其他商家代刷业绩和销售量,每小时报酬在80元至200元间,按实际工作量支付。

刘先生动心了,在填写基本信息和了解兼职流程后,便按照要求用对方提供的账号密码进入某网站购买游戏充值卡。完成指定任务后,他催促对方赶快借款并返还购买充值卡的款项,但对方突然说系统出现故障,钱无法退,需要继续刷单激活系统,再完成指定任务才可返还和结算工作报酬。至此,刘先生才意识到遇到了骗子,10分钟后他就被对方删除。事后,刘先生查询发现,他所购买到的游戏充值卡已经被使用过。(记者 邹挺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兼职 刷单 赚钱 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