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特殊(福乐)幼儿园开园

zz.fjsen.com  2015-04-27 09:21:20  林雄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7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林雄平)“东山的残疾儿童有‘家’了!”连日来,东山县一些残疾儿童的家长奔走相告。总投资近900万元的东山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暨特殊(福乐)幼儿园开园了,而且残疾儿童在此接受康复治疗和教育全免费。

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分散各村(社区),如何集中进行康复治疗和教育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为此,东山县把建设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来抓。经过两年建设,该县建成以特殊幼儿园为主,包括各类残疾人康复治疗、就业培训功能在内,建筑面积3216平方米的综合服务中心。目前,已有21名智力障碍、自闭症等儿童免费入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