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四心级”服务助力春耕春种

zz.fjsen.com  2015-04-27 10:30:23  范德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范德财)4月24日,漳州浦南镇江浦村因提灌设备出现用电故障,漳州供电公司春耕保电服务队接到农户林森民的报修电话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抢修,仅用20分钟,就排除了用电故障。抢修完后还对该村变压器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体检”,帮助该村的春耕生产用电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电表箱等电力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和消缺维护,这是该公司春耕保电行动的一个缩影。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春季也是农民春耕备耕、大棚蔬菜育苗种植的关键时期。对此,该公司根据当地春耕生产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积极帮助广大农村农民消除用电障碍,全力保障春耕的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积极探索供电服务新方式,努力打造“四心”级服务助力春耕。深入农村,与农户“连心”,了解客户需求,开辟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春耕用电报装手续,开展电力“直通车”进农村活动,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中存在的问题,优先满足春耕用电需求;查找隐患“细心”,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供电所、春耕保电服务队等工作人员对涉农供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真诚服务“暖心”,抽调业务精湛、技术过硬的青年骨干人员成立春耕保电服务队,全天候不间断服务,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加大宣传“留心”,通过张贴横幅、设立咨询台、提升优质服务等活动,宣传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农户在春耕生产的同时,要留心安全用电。

此外,该公司春耕保电服务队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示范,传授农户一般用电故障排查以及检修技能,告知农户乱接线路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指导农户正确用电,确保在春耕期间农户安全、可靠用电,积极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农户送上“放心电”、“满意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