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精神病女子见太阳伞就撕毁 漳州市区10多把遭破坏

zz.fjsen.com  2015-04-28 08:44:29  赖雅红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10多把公益太阳伞遭破坏

 元光南路与腾飞路交叉处的太阳伞被撕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张韩丰 文/图)“红绿灯等候区的太阳伞一直遭破坏,咋没人管管?”昨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这两天,有一名女子在街上见太阳伞就“行凶”。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元光路与腾飞路交叉口,看到两把摆放在斑马线旁的太阳伞被撕成一条一条的,只剩下伞骨架。“那女的好像有精神病,走路都不看红绿灯,看到太阳伞就上前将其推倒,然后撕毁。”一名刘姓环卫工说,看女子举动不正常,大家也不敢上前制止。

随后,导报记者在巷口派出所门口的红绿灯处也看到,有两把被收起来的太阳伞被撕坏,垂着几块布条。“这两天都有人破坏,十字路口好几把太阳伞都收起来了。”位于胜利路与元光南路交会处一岗亭的值班人员说,女子在沃尔玛附近也破坏了好多把太阳伞。

“上午该女子突然跑到太阳伞旁,准备撕,我们几个立马上前制止。”在胜利公园旁红绿灯处的执勤交警说,对方可能有精神问题,被制止后,她往大润发方向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区已有10多把公益太阳伞被破坏。芗城交警大队设施中队一工作人员说,他们已接到市民投诉,目前已经通知维护单位去修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精神病 太阳伞 撕毁 市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