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四项机制” 强化涉农信访核查

zz.fjsen.com  2015-04-28 09:38:40  陈金荣 吴君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8日讯(福建日报 陈金荣 吴君林)结合当前村级组织换届年形势,长泰县完善“四项机制”强化涉农信访问题清查核实工作,力争做到涉及村干部的信访件百分百核实清楚,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四项机制”是,“村级接访调解日”机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巡回到每个村开展接访调解日活动;“入户访谈”机制,组织有关人员开展入户访谈活动;“预约调解”机制,设立“预约调解”服务专线,实行专人负责记录,信访维稳中心及时安排相关部门人员上门调解服务;“巾帼调解队伍”,在各村选聘责任心强、热心群众工作、在村里比较有威望的村民女组长,组建 “巾帼调解队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