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The Rainbow Run"五一漳州港开跑

zz.fjsen.com  2015-04-29 09:23:09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吧,兄弟!五一我们漳州港开跑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庄晓玲 文/图)五一小长假,还能去哪?不如到漳州开发区参加“TheRainbowRun魅力新港城-彩虹跑”吧!此次活动于5月1日上午9:30,在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线准时开跑,热爱运动的您,不妨来试试。活动期间,厦漳大桥免费通车,现场有吃的、喝的、玩的,还可能有千元现金大奖等您带回家哦。

此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主办,君悦·黄金海岸、海峡明珠广场协办,厦门音乐广播、厦门旅游广播94私家车调频承办。

5公里最美跑道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彩虹跑”全程5公里的跑道,就设在景色优美的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线,参与者只要在70分钟内完成即可。活动全程不比较选手的速度,旨在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重点就是号召广大市民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同悠享行程,领略厦门湾南岸绝美滨海风光。”

南太武黄金海岸线位于漳州开发区,全长10.8公里,与厦门岛、金门岛隔海相望,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度假和生态景观为一体的亲水空间。携伴在此小憩,漫步绵延的海岸线,沐浴习习海风,不远处就是西班牙风情小镇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大教堂。

本次“彩虹跑”活动的主办方特意规划出“最美5公里”作为赛道,让参与者在一个鸟语花香的环境中,愉悦奔跑,尽赏美景,享受有氧运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奔跑吧  "The Rainbow Run"  漳州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