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漳州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zz.fjsen.com  2015-04-29 10:17:24  何海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赴漳州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陈冬指出,漳州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综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基层基础,抓好队伍建设,政法综治工作亮点多,社会大局稳定态势好。他强调,政法机关要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有更大的作为,紧紧围绕中心,积极融入“三比一看”活动,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促进发展。要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上有更实的举措,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要在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上有更大的力度,着力在司法改革上创造新鲜经验,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着力扩大平安创建覆盖面,加强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深化拓展城乡社区网格化建设,切实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要在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典型引路,抓两头带中间,建设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作风好、纪律严的政法队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