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骏东本五一放价黄金周 全系送特惠

zz.fjsen.com  2015-04-29 17:0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来临及庆祝华骏东本6周年,在此之际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华骏东本的支持与信赖,华骏东本即日起至5月3日举行五一“放价黄金周,全系送特惠”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凡到漳州华骏东本4S店展厅购东本系列车型,均可享受钜惠让利活动:

购2015款全新CR-V:17.98万起送1000元油卡+5000元礼包(少量现车供应)

购全新思铂睿:五一特价版17.98万起,现金直降6000元。

购新思域:五一特价版14.18万起,现金直降20000元。

购新概念轿车杰德:五一特价会15.98万起,现金直降20000元.

购XR-V:五一特价版14.98万起,现金直降2000元。

售后关爱活动:为使您能在五一长假期间安全、放心的使用车辆,度过快乐的节日,华骏东本4S店将免费为您的爱车进行刹车、转向、发动机系统检测并添加三油两液,及空调系统的专项检测。

欢迎您走进华骏东本4S店,我们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您用车,我用心!

地址:漳州市迎宾大道蓝田段东方医院旁。

销售热线:0596-2977888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