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画展赏美景 张秋桔山水画展在诏安举办

zz.fjsen.com  2015-05-01 07:29:5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日讯(通讯员 吴楠 胡晓丹 文/图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30日,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联、诏安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福建三远堂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神往——张秋桔家山印记山水画展”在诏安县沈耀初美术馆开幕。当天还举办了艺术沙龙,全国20多位艺术名家汇聚一堂交流艺术心得。

据悉,本次画展为期6天,集中展出张秋桔近年来创作的以诏安二十四景为题材的系列山水画作。

“张秋桔的绘画有着鲜明的艺术语言,揉合了现代绘画的形式感,在保留传统笔墨技法的基础上,大胆使用色彩,作品构图奇崛不落俗套,画面寂静幽远,秀润中透出雄壮之气。”中国美协理事、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王来文如此评价。

张秋桔,1973年出生于福建诏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省青年画院副院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等,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的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得奖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五一画展 张秋桔 山水画展 诏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