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漳州九龙江游船 要等小长假后了

zz.fjsen.com  2015-05-03 16:0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日讯  小长假头两天,不少市民去漳州西溪亲水公园(郊野公园龙文段)坐画舫,到了以后却被告知游船坐不了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游船的相关证件和手续还未办齐,为了旅客安全,游船还不能投入运营。什么时候能坐上游船?管理部门说,只要手续一办好就可以了,届时会另行通知。

前天下午1点多,市民林先生带着孩子,从郊野公园东墩服务点,专程骑游览观光自行车赶到柳舒园码头。看见画舫停在水中央,孩子很兴奋,可码头延迟营运的公告,却让人大失所望。管理处的保安说,前天和昨天,有几百号市民都想来坐画舫游船。

这些游船也叫画舫,共有3艘,分别命名为龙文1号、2号、3号,外形十分精美,三艘游船规格一致,长约11米,高约3米,宽约3米,船舱为闽南古厝造型,菠萝木制作,外侧装饰浮雕古典画,舱顶为燕尾脊,舱檐装饰有格栅造型,闽南味十足。据龙文区风景园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游船更富闽南味,设计人员前期还走访了漳州古街汲取灵感。

龙文区郊野公园园林管理处介绍,原本计划五一开船,但由于画舫游船运营手续还未办齐,为了更好地保障游船游客的安全,管理处决定推迟游船试运营时间。想乘坐游船的游客可以通过郊野公园游船开业公告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漳州郊野·龙文西溪亲水公园,微信ID:lwxxqsgy)了解游船开业时间。(海都记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漳州九龙江 游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