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便民药箱”在云水谣景区投用

zz.fjsen.com  2015-05-04 09:21:3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跃虹 曾玮玮 文/图)南靖县梅林镇团委在云水谣、和贵楼、怀远楼三个验票点设立主要面向游客的免费“便民药箱”,于“五一”正式投入使用。“便民药箱”内配备了麝香祛痛气雾剂、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红药水、创口贴、体温计等14种常用防暑、急救药品及计生用品供游客免费取用。

据统计,“五一”期间已服务游客近百人次,这一便民举措的推出,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据悉,设立由专人负责的“游客便民药箱”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尚属首例,也是响应漳州团市委“学谷公,做‘四有’团干”的一个亮点举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