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极光敞篷车疑似官图 外观极具魅力

zz.fjsen.com  2015-05-04 09:16:08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敞篷设计的SUV还没有过成功的先例,所以这台揽胜极光的敞篷车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会是一个非常大的看点。

日前,一张路虎 全新揽胜极光(参配、图片、询价)敞篷车的疑似官方图片被曝光出来,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完全显现出来。该车将会在今年内首发登场。

外观设计完全基于概念车,并引入改款车的细节

 
敞篷设计给这台SUV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的与众不同

从这张疑似官方图来看,这台量产版的车型跟路虎2012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Convertible Concept概念车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新车外观细节引入了普通揽胜极光改款车的设计,所以看起来也显得更新鲜。当然,最有魅力的还是它的敞篷设计,它给这台SUV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的与众不同。

敞篷版将和其他版本一样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ZF的9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也不会有什么悬念,敞篷版将和其他版本一样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路虎之前将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特别版车型的2.0T发动机调高到了285Ps(210Kw)和400N·m,所以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个性化车型,敞篷版可能也有机会引入这个版本的2.0T发动机,这样一来也好增添一个敞篷版的卖点。敞篷设计的SUV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小众的产品,路虎此番基于极光这款畅销车型打造的身份能不能帮助它获得成功是一个很大看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