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个创业创新基地亮相 打造最优创业环境

漳州市龙文区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现场会召开

zz.fjsen.com  2015-05-05 07:19:4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吴钦良 文/图)5月4日下午,漳州市龙文区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现场会在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召开,同时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也于当日启用。

会议介绍了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和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及大学生创业主要优惠政策;并向10位企业家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同时举行龙文团区委代表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与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合作意向书仪式,还组织与会代表深入大学生创业基地现场进行了观摩参观。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