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三年免租金 漳州首个创业创新基地亮相龙文

zz.fjsen.com  2015-05-05 08:17:20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大学生创业 三年免租金

漳州市首个创业创新基地亮相龙文

 

与会来宾参观创业创新基地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吴钦良 文/图)世界这么大,到龙文区创业吧!符合条件入驻龙文区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可享受三年内免交租金、人才公寓住房保障,优秀项目还可享受科技经费支持哦!

昨日,龙文区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现场会召开。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龙文区政府代区长胡栋良及省内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12所高校学生工作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大学生创业团队参会。

这标志着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正式启用。据悉,这是漳州市首个创业创新基地。

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位于联东U谷国际企业港第一期第18幢厂房,总建筑面积4961.55㎡。在创业创新基地的第四层、第五层,还筹建了大学生创业基地,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要面向大学生招募新兴服务业(如规划设计、电子商贸、工程咨询、公关策划、人力资源等)、高科技产业(手机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网络工程与系统集成等)、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如文化创意产品、动漫游艺与数字媒体设计制作等)。

在这里,龙文区有关部门将免费提供创业协助策划实施、免费开展系列创业实战及法律知识培训、免费协助注册等级、证照办理一站式服务、协助出孵创业团队实现市场化无缝对接等服务。

据介绍,目前已有厦门市梭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申请入驻。

会上,龙文区副区长赵丰向10位企业家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同时,龙文团区委代表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与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合作意向书。

相关链接

主要优惠政策

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龙文区创业基地,可享受很多优惠政策:如入驻项目可享受三年内免交租金,经评审为优秀的项目,将给予科技经费支持。同时,还可享受青年英才就业创业优惠、各项优秀人才评定奖励、重大研发机构落地优惠、新建工作站扶持政策、人才公寓住房保障、医疗保障优惠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大学生 创业 三年 免租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