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档吃饭喝酒被冤枉偷钱 双方互不服气相约决斗

zz.fjsen.com  2015-05-05 08:52:14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被冤枉偷钱 男子与朋友决斗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毅)与朋友喝酒时被冤枉偷钱,澄清误会后本该一笑泯恩仇,没想到觉得自己很冤的李某却不肯原谅朋友,相约决斗并打伤对方。4月29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今年32岁的李某系湖北人,在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打工。2015年1月20日晚上9时许,李某与老乡小陈、小胡等4人在角美镇一家大排档吃饭喝酒。几罐啤酒下肚后,李某和小陈已带有几分醉意。小陈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就问李某有没有看到钱包。

喝高了的李某觉得小陈当着众人的面这样问,明显是怀疑自己偷钱,于是不但怒火中烧,还奚落小陈说是因为不想买单才假装丢了钱包。这时,小胡等人在饭桌下发现了小陈掉落的钱包,误会得以澄清。

没想到,李某却不依不饶,小陈也当着其他朋友的面抖出了李某因小偷小摸被行政处罚的不光彩往事。由于二人互不服气,就相约到大排档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里打架。在厮打过程中,李某捡起路边的石块砸中小陈的胸部、后背等处,致其受伤。经法医检验,小陈的伤情被评定为轻伤二级。

案发后,小陈报警,李某于2月26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大排档 吃饭喝酒 冤枉偷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