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用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zz.fjsen.com  2015-05-05 11:39:45  张辉 吴钦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福建日报 张辉 吴钦良)4日,漳州市龙文区大学生创业创新现场会召开,漳州创业创新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旨在为大学生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基地总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建有近20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基地,主要面向大学生招募新兴服务业、高科技产业、文化创业产业项目。结合大学生创业特点,基地内将建成大学生创业办公区、创业培训区、创业成果展示区等功能区。

为吸引大学生人才,龙文区已建成首期人才公寓48套。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均可申请入住,并享受优惠政策以及配套措施,公寓预计今年6月可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