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有处“洗心谷” 五一起对游客免费开放

zz.fjsen.com  2015-05-05 17:23:4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魏国茂 萧玮鸿 见习记者 蒲怡丹)在南靖县船场镇西坑村,有一处名为“洗心谷”的自然风景区,景色秀美,环境清幽。

记者从县城驱车20多公里来到船场镇西坑村,经过一片茂密的竹林,便来到了洗心谷风景区。走入景区,映入记者眼帘的是繁茂的树林,陡峭的岩壁和潺潺的溪流,穿梭在谷内,呼吸一把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感受一下习习的微风,让人心旷神怡,确实有种“洗心”般的感觉。

洗心谷风景区负责人简鹏告诉记者,洗心谷是远古造山运动形成的大地质断裂带,天然大峡谷、原始亚热带雨林,谷中拥有完整的植物链,据不完全统计,谷内有神木、桫椤、野生兰花等数十种珍惜树种。“这个地方是偶然发现的,这里有一线天,有瀑布还有原始森林。”简鹏现在的思路就是想着怎么保护这里,让它几百年后还是这么漂亮。

据了解,洗心谷风景区五一起免费对游人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驾到洗心谷,实地感受一下洗涤心灵的乐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洗心谷 五一 游客 免费开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