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客运中心站停车场被曝乱收费 价格不定还拒开发票

zz.fjsen.com  2015-05-06 10:11:07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停车价格不定 还拒开发票漳州客运中心站停车场被曝乱收费;漳州市物价局介入调查

车辆一到门口,保安就上前收取停车费

东南网5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小车过夜停车,本该收费6元,结果停车场保安开口要收8元,而且还拒开发票。这让市民胡先生很窝火。

昨天上午,胡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报料,漳州客运中心站的停车场乱收费。

海都记者走访发现,该封闭式停车场确实存在收费乱象,不仅没有票据,连价格也是起伏不定。

漳州市物价局收费科科长郭志强称,漳州市区停车费实行的是政府指导价(最高限价)和市场调节价,允许下调,不得上浮。对此,物价局将介入调查。市民如果遇到该现象发生,可拨打12358向漳州市物价局投诉。

走访:停车场保安乱收费 拒开发票

昨天上午11点许,漳州客运中心站的西侧入口,用围栏围成两条车道。内侧车道安置着封闭闸栏,标志着小车停车区;外侧车道则为的士专用车道。而要进入停车区,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需向一旁的保安交费,才能开闸进入。

随后,海都记者试图进入停车区,保安靠近后,要求记者缴纳5元的停车费,并且没有任何票据。该保安称,这是物价局规定的价格,目前都这样收,并且都不需要票据。当被问及过夜停车需要多少钱时,该保安犹豫了片刻,支支吾吾地说“要15元”。这又与胡先生被收的8元钱不同,还涨价了!

对此,漳州客运中心站站长史立伟称,停车区确实属于车站的,但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他介绍,该停车区原本是供前来接客的小车作临时停车用,并不收费。目前,停车区已经外包给保安公司管理。针对该问题,车站将与保安公司沟通,杜绝该行为发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客运中心站 停车场 乱收费 价格 发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