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海峡旅博会本周五开幕 旅游局喊你来免费领票

zz.fjsen.com  2015-05-06 16:46:32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去年海峡旅博会福建展区

东南网漳州5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第十一届海峡旅博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日旅博会组委会宣传中心发布,本届旅博会在实现社会办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旅游惠民的特色,即日起在全省各地发放10万张免费参观门票,全省各地的市民和来闽观光的游客朋友可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由于各地市分配的免费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记者从漳州市旅游局了解到,在本届旅博会上,漳州旅游局将首次独立布展,围绕“清新福建 花样漳州”宣传主题,巧妙融入漳州特色元素,将独特的旅游资源、闽南建筑、海丝文化和人文底蕴相结合,展馆造型突出土楼、滨海、花果、生态等设计元素,沉稳大气又不乏田园清新范,突显花样漳州魅力。漳州展馆设立36个展位,面积达到330平米,规模居全省第三,无论是展馆面积、展位数量还是业态展示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漳州市各县(市、区)旅游局、旅游企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借助旅博会的展示平台搭腔唱戏,展示漳州旅游的地域文化和风采,为展会宣传造势,烘托气氛。东南花都准备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花仙子表演、长泰马洋溪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准备的台湾原住民原生态歌舞表演、常山开发区准备的东南亚风情演艺等节目将在展馆中心大舞台演出。火山岛旅游度假区还将在中心舞台作专题旅游推介。漳浦剪纸艺人也将到现场表演才艺,现场赠送、销售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创作品。

除了旅游精品展示外,现场还有旅游产品现场优惠销售,如景区优惠景区门票、酒店打折客房、自助餐券、优惠温泉体验券、旅游套餐等。现场还将举行扫微信二维码有奖、抽奖、有奖游戏等活动。漳州各种特色美食小吃和特色伴手礼也将在现场展销,将有19种500多份乡村特色伴手礼登堂亮相,其中有云洞岩盐鸡、翰林糕、风干杨桃干、东山海鲜即食干品、青梅制品、麻枣、长泰明姜、千层糕、泡吧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十一届 海峡旅博会 开幕 领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