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食品首次登陆东山口岸

zz.fjsen.com  2015-05-07 11:19:53  朱少文 司超 戴春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7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司超 戴春松)近日,在东海岸保税仓接受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的查验后,一批1.74万升、货值1.43万美元的“雀斯干杯”牌泰国啤酒顺利通关。这是泰国啤酒首次登陆东山口岸,也是东山口岸首次进口来自泰国的食品。

近年来,东山口岸对外贸易特别是食品贸易日益活跃。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不断深入,东山口岸与东盟国家的贸易越来越多。据悉,今年第一季度东山口岸与东盟国家进出口总值达1.65亿美元,同比增长51.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