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公共财政支出向民生领域倾斜

zz.fjsen.com  2015-05-08 11:53:59  王一雄 李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8日讯(福建日报 王一雄 李苗)5月7日,云霄县总投资1000多万元的社区卫生和计生服务中心竣工。今年1-4月,该县公共财政民生支出3.33亿元,占公共财政支出的74.8%,主要用于计生服务、教育、保障性住房、旧城改造等民生领域。

云霄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继续实施民生工程,将公共财政支出向民生领域倾斜,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补助支持民生项目。1-4月民生支出中,全县教育支出9377万元,占民生支出的21.02%;农林水支出10025万元,占民生支出的22.47%;社会保障和就业项目支出7225万元,占民生支出的16.19%;保障性住房支出1533万元,占民生支出的3.44%;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项目支出2648万元;占民生支出的5.94%。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