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击银海立潮头 陈福顺获福建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zz.fjsen.com  2015-05-08 09:38:3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工行漳州元光北支行行长陈福顺同志被授予2015年“福建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陈福顺,现任工行漳州元光北支行行长。几年来,他勤勉履职,带领团队着力谋发展求创新,强管理促合规,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实现业务经营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跃式发展,取得了质量效益和管理机制同步跃升达标晋级的成功崛起。该支行连续两年获得漳州分行辖属机构经营绩效年度考评二级支行第一名的佳绩,成为二级支行的领头雁。荣获省分行级“巾帼文明岗”、漳州分行系统“客户最满意网点”、“先进单位”等称号。他本人在2014年领导干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荣获省市分行“先进工作者”、漳州分行系统“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数据显示业绩,口碑塑造形象,荣誉是心血和汗水的结晶。元光北支行能够取得如此的佳绩,作为行长的陈福顺同志起到了致关重要的作用。

营造发展正能量

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敏感的政策环境和众多不利因素,陈福顺凭着一颗对工行事业炽热的心,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挑战困难的勇气,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在二级支行无优质法人资产可为的情况下,确立“三年打造个人消费信贷强行”目标,重点发展个人资产业务和做大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夯实大个金基础、拓宽客户群,扩大中收来源。一方面紧抓业务源头,牵住牛鼻子;积极开卡,拓户,挖掘柜面及存量资源;另一方面,着力于大个金产品中营销群体性批发业务。把加强服务、拓展业务为治行兴行的根本保障,用先进服务理念引领发展,以“创建人民满意网点”带动行风建设,开展争创“星级党支部”、“巾帼文明岗”“服务明星”等活动,有力推动支行管理规范,业务经营快速发展。

身先士卒作表率

陈福顺同志深知做好业务工作,既要有上级行的政策扶持,又要让全体员工形成合力,更要靠一行之长的带头示范作用。上任以来,他坚持开晨会、蹲网点,跑客户,开展调查研究,寻找制约支行业务发展的主客观原因,厘清解决如何抓住发展机遇、找准经营突破口。他坚持跑企业,进行高层营销,加深情感交流,巩固客户群体。以抓铁留痕,踩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带动和影响全行员工。2014年四季度,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信用卡不良资产核销工作,没有“等、靠、要”,在管理部门尚未具体布置之前,主动出击,对核销要件材料、第三方催收材料、公安经侦报案材料等亲力亲为,集思广益,动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限时限量完成既定工作;亲自参与、督导核销组件加班,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发扬“5加2、白加黑”的艰苦奋斗精神,连续奋战2个多月,完成组件168笔,金额172万元,超额完成市分行下达任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