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持续支持重点项目龙头骨干企业

zz.fjsen.com  2015-05-08 09:39:3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通讯员 黄胜利 见习记者 钱静雯)工行漳州分行把项目贷款作为优化信贷结构、提升资产质量的重要抓手,及时把握时机,全力做好大项目业务拓展,优先支持福建省政府、漳州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在建续建项目、龙头骨干企业。

据统计,2015年第1季,该分行已对漳州漳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漳永高速项目新增贷款35000万元、福建厦漳大桥有限公司跨海大桥项目新增贷款4500万元、腾龙化学(漳浦)有限公司PA项目新增贷款5200万元等,贷款的投入有效地促进了漳州实体经济发展。截止3月31日,这家银行公司客户本外币贷款余额147.75 亿元,其中:项目贷款余额66.52 亿元,比年初增加4.41 亿元,项目贷款占公司贷款的45.02%。

面对当前经济持续下行的不利局面,这家银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国有商业银行金融主渠道作用,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主动融入“海西建设、漳州先行”的发展大局,优先支持福建省政府、漳州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在建续建项目、龙头骨干企业、重点企业技改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化解产能过剩的合理融资需求,全面助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工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