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泰马洋溪微旅行推广暨第二届“宴若桃李”采摘季启动

zz.fjsen.com  2015-05-09 15:29:00  苏益纯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此次微旅行推广和采摘季系列活动将从5月到7月,时间为期3个月。随着此次采摘季的启动,长泰马洋溪也迎来了一年中最为香艳诱人的“瓜果季”盛会。这期间,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桃子、李子、桑葚、提子、草莓、玉女果等新鲜时令瓜果,将逐一缤纷闪亮登场,让各方游客共同畅享一场以瓜果主题的饕餮盛宴。

五月里,你可以周周“宴遇”马洋溪。马洋溪在此次采摘季开幕式后,还将在每个周末举办个性化主题活动:5月16日采摘季之农家游乐园,5月23日采摘季之奔跑吧水果,5月30日采摘季之冒险B计划等等,让你五月玩透透,周周乐淘淘……

不仅于此,你也可以在缤纷夏季里畅游马洋溪。这里,有犁田体验、玉米保龄球、水果背背乐等野趣欢乐与你亲密互动;这里,有寻梦谷、玛琪雅朵花海、格林美提子园、龙凤谷小黄山等景区景点与你真情相约;这里,有登山、攀岩、溜索、漂流、采摘等体验式活动与你步步惊心。大伙儿可以随着夏日采摘季的脚步,走进并体验一个惊喜不断的七彩马洋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泰马洋溪 宴若桃李 采摘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