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时尚小姐福建赛区总决赛开赛

zz.fjsen.com  2015-05-10 13:2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2015世界时尚小姐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5月9日在漳州举行,世界名模邓梨、著名歌手范一贤以及20多名福建赛区参赛选手到会。福建赛区总决赛也将同步启动,陆续将产生冠、亚、季军,以及最佳形象、最佳人气、最佳才艺等十个单项奖,其中的佼佼者还将推荐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角逐。

福建赛区福建赛区承办方负责人吴先生表示:福建赛区的活动以弘扬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为主题,结合国家一路一带的相关政策,以树立时尚文化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为目标,在为人才铺设星光大道、为美丽搭建时尚平台的基础上,将福建的时尚产业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舞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2015 世界时尚小姐 福建  总决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