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纪委疏通信访渠道

zz.fjsen.com  2015-05-11 09:41:37  张少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 张少华)“这张联系卡帮了我大忙,使我找对路子解决了问题。”10日,平和县崎岭乡村民林水木高兴地说。不久前,林水木向平和县纪委信访举报中心举报邻居侵占其宅基地问题,中心负责人告诉他,该纠纷归崎岭乡土地所和司法所管辖,同时送给他一张信访举报联系卡。花了不到5天时间,这个为时已久的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据了解,日前,平和县纪委编制发放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联系卡。联系卡上列举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不予受理情况、举报途径、办理流程等内容,对不属于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的信访业务进行详细说明,并给出其他相关部门信访举报联系方式,让群众明白“谁来办理,怎么处理”,有效疏通群众信访渠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