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微旅行”带您马洋溪摘桃李

zz.fjsen.com  2015-05-11 09:39:33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纯)5月9日,由长泰县人民政府主办、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承办的“2015长泰马洋溪微旅行推广暨第二届‘宴若桃李’采摘季”启动(如图),并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系列活动。

和桃李、草莓等水果人偶拍照合影;赏玩民间艺人献上的水果雕刻、台湾吹糖、草编技艺等精彩绝活;参与大鸭梨趣味活动、玛琪雅朵花海踏青、山重古老文明体验活动……当天,来自福建省内外及周边县市的户外俱乐部、自驾协会、旅行社、摄影爱好者等齐聚马洋溪。

本次活动,东南网将打造微旅行平台,全方位发布采摘节及时信息和活动亮点。

采摘季活动为期3个月。活动期间,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桃子、李子、桑葚、提子、草莓、玉女果等新鲜时令瓜果,将逐一闪亮登场,让各方游客共同畅享一场以瓜果主题的饕餮盛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