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HCE云支付信用卡产品

zz.fjsen.com  2015-05-13 08:09:2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记者从工行漳州分行获悉,中国工商银行5月5日推出首个云支付信用卡产品,不需要换手机,也不需要申请新的信用卡,只要使用开通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就可以登陆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点击“云支付”图标,方便地申请HCE云支付信用卡服务。使用工银HCE云支付信用卡线下消费时,只需要打开手机NFC功能点亮手机屏幕,将手机靠近POS机轻轻一挥,“嘀”的一声即可完成支付。线上消费只需将HCE云支付信用卡与工银e支付绑定,线上购物后直接点击“确认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后即可一键支付。

为了提供更简便快捷的“瞬时”支付服务,工行首次尝试在客户的手机APP中存储令牌作为银行卡的“替身”,既不发放实体卡片,也不在客户手机端显示真实的卡片信息,而是通过工行自身的云端服务器与客户手机APP的实时交互,来完成云支付信用卡在客户手机端的发卡交易、密钥下载、身份验证等一系列过程。目前,HCE云支付信用卡单笔交易限额设定为5000元,并联合中国银联和VISA全球发行。

据介绍,HCE云支付信用卡相当于信用卡的附属卡,信用卡持卡人只要使用开通近场支付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HCE云支付信用卡服务。合作商户也无需更换POS机,而且可以大幅提高收银效率,提高客户黏性,吸引移动互联网应用频繁的时尚客户群。

在备受客户关注的移动支付安全性方面,工行漳州分行牡丹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工银HCE云支付信用卡设置了多重安全防线,实现最高级别、银行级的风险控制,从而确保客户交易安全。一是通过工行云端服务器的令牌生成术以及动态密钥技术,确保互联网传输过程中的客户信息安全;二是依托工行的“云验证”技术,通过联机交易方式,将交易信息实时传输到工行云端服务器,在线实时完成支付令牌和动态密钥的核实验证,相比传统非接触式支付的“脱机交易”模式,更能有效防范伪冒卡风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