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出租房内殒命 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zz.fjsen.com  2015-05-14 09:00:31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中年女子出租房内殒命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昨日清晨,在漳州市芗城区市尾村一出租屋内,一名中年女子趴在血泊中,已没有了生命迹象。对于死因,警方表示仍在调查中。

昨日9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警方正在现场取证调查。

据住在隔壁的陈女士讲述,当天约7点50分,她就听到隔壁的4岁男孩一直叫着“奶奶,奶奶”。“不一会儿,小男孩就来推我的门。因为我女儿在睡觉,我还叫他小声点。看他一直叫奶奶,我就跟他进了房间。刚进房间,我就看见她整个人倒在血泊里,我都吓坏了。”

陈女士说,该女子平时和自己的女儿、孙子住一起。女儿出去工作,她就在家里带小孩,平时有个男的偶尔会来找她。“她6年前就住在我这了,平时也会聊聊天,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事发出租屋的房东说,死者是南靖人,47岁,之前嫁到了龙文区。“听说她离婚了,平时有一个中年男子会来她这边住。”

对于该女子的死因,警方表示,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中年女子 出租房内 殒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