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启动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15-05-14 15:24:20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嘉伦 见习记者 蒲怡丹)5月11日,南靖县在县城江滨公园启动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位前吸引了不少过往的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如何处理自来水异味、杂质,是否需要安装水质过滤器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并认真听取了热心群众提出的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饮用水卫生宣传资料。

据了解,下阶段,南靖县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各镇(中心)卫生院还将组织专业骨干,深入县城社区和乡镇农村,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饮用水卫生科学知识,促进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自觉形成良好的饮用水卫生行为习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