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马洋溪农家游乐园开启 邀您明日一起乐游

zz.fjsen.com  2015-05-15 16:40:33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 (卢丽娟)周末度假去哪里好?16日(周六),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山重村和后坊村即将展开一场农家游乐园活动。奔跑吧水果游戏互动、采摘李子、畅游十里蓝山花海、游玩秀美的寻梦谷……将给来宾和游客带来无穷的乐趣。

农家游乐园活动是第二届长泰县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体验游之行将到山重村的“水云间”、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还有后坊村桃花岛等地。

在山重村,现场将开展小猪赛跑、玉米保龄球等水果游戏互动,以及水果背背乐、滚瓜向前冲等水果游戏趣味赛。还有磨豆浆、穿蓑衣等体验,足以让来宾领略别样的农耕文化。家长们快带上小宝贝前往参加吧。

来到山重村的“水云间”,游客可以手提小竹篮到李子园进行采摘,亲自体验收获的快乐。而在十里蓝山,游客在畅游玛琪雅朵花海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地道的农家菜。赏、吃、玩,周末的马洋溪样样都有。

据了解,第二届长泰县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活动开展了多场系列活动,为期3个月。5月23日、5月30日将分别有奔跑吧水果、冒险B计划等子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泰马洋溪 游乐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