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1系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

zz.fjsen.com  2015-05-15 17:09:45  梁思辰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新款宝马1系(参配、图片、询价)预计将分别于今年6月20日正式上市。

 
宝马 新款1系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1系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更加帅气、顺眼了,而带来这一变化最主要要归功于修长的前大灯,其与新款宝马5系(参配、图片、询价) GT大灯有些类似,这也算是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尾部方面,新款1系换上了L型LED尾灯,也更加时尚了。

 
宝马新款1系
 
宝马新款1系内饰

配置方面,新款1系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宝马远程服务功能、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