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公益微电影近日“亮相”

zz.fjsen.com  2015-05-15 20:2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益微电影《爱要怎么说出口》近日网络上映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一部讲述聋哑母亲和儿子因“爱”误解争执,也是因“爱”感悟的微电影近日在漳州拍摄完毕,将于近日在主要视频网站放映。故事发生在底层社会的家庭,讲述了一位聋哑母亲和儿子对的故事,在爱与被爱之间发生的误会、矛盾、争执和不解。

“虽然不是每种爱都可以轻易获得肯定和理解,但是相信所有父母都是爱孩子的,本片故事也是对我们童年遭遇的一个缩影,对社会的教导和任性的一份感悟,用戏里的一句台词来说:或许没有一个百分的母亲,却有个百分百爱你的母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