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公安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zz.fjsen.com  2015-05-16 08:20:0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黄龙汝 文/图 见习记者 蒲怡丹)5月15日上午,南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县城荆西市场等繁华路段举办了主题为“打击经济犯罪 识假防骗 共创平安”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着宣传展板,以一批典型案例集中向群众展示、讲解近年来南靖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的工作成果,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现场还设立有专门法律咨询、案件受理等区域,民警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非法传销、假冒伪劣商品、假发票等防范经济犯罪法律常识和识别技巧,同时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手册和反假币宣传手册、银行卡防骗手册等宣传资料共250多份,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打击经济犯罪意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