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克拉克瓷 亮相中国文博会

zz.fjsen.com  2015-05-16 08:46:17  黄水成 陈长青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由平和县明窑克拉克瓷体验馆选送的6件作品,参与盛会展出,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本届文博会突出“一带一路”主题,首次设立丝绸之路专馆。俄罗斯、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以及西安、乌鲁木齐、广州、泉州等15个国内的城市参展。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福建,在博览会上突出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及旅游线路、工艺美术产品推广。

平和克拉克瓷作为明末清初“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外运产品,历来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平和选送帽筒、红绿兽耳彩瓶、玉壶春、军持、粉盒、大盘侍女盘等6件具有代表性的克拉克瓷作品参与海丝馆福建展区的展出。

5月14日,6件平和克拉克瓷作品亮相中国(深圳)文博会。(黄水成 陈长青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平和 克拉克瓷 中国文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